close
終於




這一年來 真的改變很多

飲食 習慣 感情......

太努力好像也不太好

到頭來也只是飛蛾撲火

太容易相信別人 直接表達情感也不怎麼好

是感情豐沛大王的原罪嗎

這一年 或許讓我看清楚很多事

或許也因此看不見很多事

謝謝很多人的衛生紙

但久了真的很娘

謝謝很多人在電話那頭stand by

但久了電話費真的很貴

謝謝熊和狄克的金牌和床

但久了也不便宜 別人也不喜歡

謝謝海風讓我腦袋更清楚

但久了其實還蠻冷的 而且冷到心坎

謝謝那時候的風箏飛的多高多遠

但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也變遠了

還有好多好多




我其實沒那麼堅強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無關緊要

越在乎就會表現的越不在乎

我也沒那麼軟弱

很多事靠自己最好





如果,有人答應了你什麼,

只是出自一時的心情,或是一時的憐憫…

不管他說的多麼信誓旦旦,那都不是承諾。

真正的承諾,需要責任,也需要出自心底的信任。

但是

我們應該相信承諾嗎?

還是,我們根本不該做出任何承諾?

因為各種可能的理由,我們遲早…會背叛我們的承諾。

然後在用更多的謊言,去滿足,

我們的背叛…




因為害怕

所以不敢給承諾

悲劇

是不該一直在現實生活上演的




人類

真的是一種恐怖的生物

你完全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試探 猜忌





當初自己依賴的人

不再相信你

反而直覺又是在任性了

是多麼可悲



那天

連一個也沒有

一個人也沒來把我叫住

我覺得好可悲

當時真的覺得這一年下來很不值得



只是有時候想找個肩膀依賴

只是有時候想聊聊生活瑣事

只是有時候想聽幾句問候關心

只是想把大家都留住

只是想把之間的事情解決

只是偶爾想找個說我懂的人抱怨訴苦

只是想找個什麼事至少會想到你的人

但一路下來

我發覺我好像錯了







這裡

有些東西我要選擇把它帶走

放在心裡很深很深的地方

反覆回想 讓它不會死掉

有些東西我要選擇放在這裡

帶著它

會讓我的行囊更沉重





聽到熟悉一年前的宣誓詞

淚水早已在我眼框裡不斷翻轉

這也是最後一次唱歌

幾度唱不下去

奶罩 泰均 你們要好扶持幫助

江品瑩也加油





我不愧對自己

知道還有人是相信我的

那就夠了




我每天要告訴我自己

今天的我

要比昨天更美好




劃根火柴吧

許個願

來代替沒有你 也沒有菸抽的日子





或許

我們都太年輕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

一懂事

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65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