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鵰葛格:安安
鮑魚美眉:安安

大鵰葛格:你好嗎?
鮑魚美眉:很好!

大鵰葛格:想約你出去
鮑魚美眉:可以!愛怎麼想是你的事!

大鵰葛格:可以聊性嗎?
鮑魚美眉:性性性性性性性性性性性...... 聊完了!

大鵰葛格:你住那裡?
鮑魚美眉:台灣!

大鵰葛格:你電話幾號?
鮑魚美眉:很多號!

大鵰葛格:可以跟我說嗎?
鮑魚美眉:不可以!不為什麼!

大鵰葛格:你想援交嗎?
鮑魚美眉:你想被耍嗎?

大鵰葛格:我愛你!
鮑魚美眉:應該的!

大鵰葛格:我操你祖宗18代!
鮑魚美眉:我看很難!

大鵰葛格:我有榮幸跟你交朋友嗎?
鮑魚美眉:沒有!

大鵰葛格:你跩什麼啊?
鮑魚美眉:跩的讓你一直傳訊息!

大鵰葛格:你生的兒子沒屁眼!
鮑魚美眉:你生的兒子雙屁眼!

大鵰葛格:我要一直傳訊息騷擾你!
鮑魚美眉:加油!

大鵰葛格:這是我的電話,我等你call我!
鮑魚美眉:等我POST到色情網站再說吧!

大鵰葛格:你是美女嗎?
鮑魚美眉:是!但對你來講不重要吧?

大鵰葛格:什麼是重要的呢?
鮑魚美眉:太多了,你自己想!

大鵰葛格:有空嗎?
鮑魚美眉:有!

大鵰葛格:要出去逛街嗎?
鮑魚美眉:要!但不是跟你!

大鵰葛格:我想見你!
鮑魚美眉:李登輝 (你等會)

大鵰葛格:你三圍多少?
鮑魚美眉:不少!

大鵰葛格:我要上你!
鮑魚美眉:上不到!

大鵰葛格:你這種樣子,怎麼會有人喜歡你啊?
鮑魚美眉:你不知道我已經有老公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65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