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太剛好了

或許是命中注定

鳳均寶貝你看我們多有心啊~~~

你變Lady了 哈哈哈



還幫你挑了間生日當天的包廂

不要感動到偷偷躲在棉被哭泣XD



親愛的謝弈倫很久沒看到了

還帶了你打工新光三越的麵包

真是開心

伯延哥哥&雅婷帶了我和龜龜去逢甲吃透透

真是開心

後來淡江幫都到了

是看到你們到了又租車來

真是開心

於是

我不打算去上星期五的課了

哈哈

連唱8小超便宜超咳

我愛台中!





隔天說要衝高美

看來我得去租車

一大早的高美熱死人了

阿里山看日出不早說

下次傍晚去高美吧



大甲肚子很不舒服



清水米糕很好吃

東海蓮心冰現在突然很想吃 哈

坐上統聯 回台北

沒錯

一坐上去不久我就入睡了

這兩天很開心

哈哈

差點忘了重點

翁鳳均

生日快樂


對了

母親節快樂

6000塊快還我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65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