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新聞看的世界上最人瑞的老婆婆

自從1872年到現在都還活著

那一年是愛迪生出生的年代,隨著世界大戰

到好萊烏的黑白片直達現在網路科技數位的年代



她的八個女兒已經死去了六個

好多人好多人都在專注於她的長年之道






非洲西部加那利島上的一棵龍血樹是最長壽的樹

樹身一般高20米,基部周圍長卻有10米,七八個人伸開雙臂,才能合圍它



這棵樹會流血

或許他在為他看到的悲劇溫馨或者風平浪靜流淚






歷史課本則可以無限次的印刷

沒有什麼特色,甚至有些人厭惡它

有的人在上面大衛的老二加上保險套

使得對自己對豪不知情的過去加了注解






我只是一個平凡到不行而且還在當兵的男人

20多歲出頭,毛也才剛剛長齊

離開一座高塔



我不希望活到130甚至他的一半

我也不想整天只是個翻書讚嘆過去豪傑英雄史詩戰爭史料



但是我願意找個人隨我去見識一下龍血樹上的鮮血

即使不知情的看著為何要洴出眼淚是為了哪一段歷史

然後兩個人像個孩子般殷勤的爬上樹端

讚嘆著這整片因為過去和現在而將要誕生的未來



就我和你

傻傻的獨自霸占著,一片遼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65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