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當初不要有開始

就不會有結束


這條路是孤獨的

我沒有辦法對誰說出口



你或許不會明白

我為什麼要你不要這樣做

你也不會明白

以訛傳訛的本意



灰濛濛的

能見度很低

我再也無法看清你的心

幹完這票就要放手

輪迴一年

這個箭矢還是指向我

這是我該一肩扛起的



蒲公英長滿了棉絮

迎面呼嘯而來的風

我該順著這陣風 就此放手嗎

或許

你會飛的更高更遠 更自在

或許

你會飛到孤寂沙洲上

或許

對你放手 就是對自己放手





澆水

別把花盆的花澆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65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