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囉

6/20

是大一的最後一天

和修篁 文君 小孟 雨珊 慧珊

又到好樂迪夜唱

X 假日真貴

唱完才4點多

幾個人就這樣在淡水河畔邊

看著太陽慢慢展露署光

我們好久沒在一起聊天了

這種感覺真特別





最近也都忙著幫別人搬家

看著竹山幫的一個一個都回去了

感覺有一絲落寞

大家又回去竹山了

可以盡情的去竹高打排球

盡情的去雅婷家打麻將

可以盡情的去10家看電視 玩10

還可以冷潮熱諷 阿姨也很關心我

電腦也可以順便玩一下 東西都我可以吃

會館真棒 有時 幾個國中的同學還一起瘋狂的邀約出去

還可以殺去台中或斗六



我也好想回台中家樂福工作

可以吹著冷氣 看著許多顧客

還可以一直偷吃裡面的東西

每天也有好多獵物在眼前經過




也好想回去竹高

看看老師們都過的怎樣

沒有我 你們是否過得煎熬




也好想待在淡水

接好多case 跑營隊

也好想跟著大家去小隊旅行

做許多還沒做過的事情




身為永久班長

卻到現在連一個聚餐也還沒辦出來

好想好想趕快辦一個

好想看看你們臉是否有腫一點




好想吃竹山早餐的麵條&米糕

好想騎著ㄅㄨ ㄅㄨ到處亂晃

好想每天都過的不一樣

好想每天都過的很精采 很充實

也好想減肥 變回我的54公斤

(終於能體會慧珊學姊的心酸了)

好想好想賺好多錢

這樣又可以買好多好多東西了

好想去看竹山盃

也好想回竹山和你們一起逛夜市





想做的事情有那麼多

會不會到最後連一樣也做不到

成績出來了

好難過

會不會被砍掉重練

現在就說下個學期我一定會認真

到時候會不會也很敷衍的應付






完了完了

暑假

該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65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