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戴佩妮在節目上說的一段話

讓我很有感觸



能夠愛著一個人、惦著一個人

即使心傷痛苦也好過空蕩蕩卻沒有回音




很多記憶

我希望自己牢記也希望自己忘記

每次我都自責不甘和埋怨

我渴望自由嚮往自由卻又期待自在的相守

總是逃開或被拋下在那樣的夢之後

望著它忽近忽遠




已經不能再加諸過多的幻想於愛情

我心裡這樣明白的告訴著自己

卻又深信必定有一個他能那樣適切

我不需要愛情也能自適的活著

但我對愛情的想望無關需要

被愛著或愛著他人本身就是一種力量

我始終如此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65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