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是美企業形象版)

真心的守候  佇立在街頭  有一種期許在心中

對你的執著  編織成美夢  無限的希望擁抱我



只有我讓你懂  未來是什麼  為了你  付出所有



無可取代我的愛  你的心只有我懂

無可取代我的愛  我為你守候

給你最真心感動  到永久

我會一生一世守候你的左右  用我的溫柔



不管再大的風雨  無法阻擋我

就讓我為你擋著風

不論時間有多久  不變的是我

全心全意毫無保留


--------------------------

(原版  滾石歌手 陳香伶)

微涼的晚秋  想你的午後  有一種落寞在心中

灰色的天空  沒有你的夢  心情像熄滅的燈火



該如何去承受  思念的折磨  除了你  我無所求



無可取代我的愛  我的心你懂不懂

無可取代我的愛  我會等候

直到你真心感動  到永久

我會一生一世守候你的左右  用我的溫柔



不管再大的風雨  無法阻擋我

只有你讓我不困惑

不管等待有多久  也會往前走

全心全意毫無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65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