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才體驗到

職場真險惡

今天照例騎著我的小紅100出發工作去

但是因為小即線上的人

一直不希望我離開他們

所以又多聊了幾分鐘

白痴修篁問了我白痴問題

智障伊伶給了我智障答案

唉。。。

這世界怎麼這麼無奇不有ㄚ。。。

ㄟˊ

好像有點遠離話題喔

回來  回來

所以就飛奔德安

快速換衣服  打卡

幸好沒遲到

呼。這是我平常都有燒香嗎

還是我的幸運小天使在幫助我呢?

我的幸運小天使到底是誰呀?!

嘻嘻嘻。。。


問題就在今天是年中

公司要大盤點

我們課長就問我要不要盤點啊

我只是個小小的PT工讀生兼新來的

哪敢抗命啊

當然只好服從囉。。

其實自己也蠻想的。哈哈

(所謂的盤點就是算數量啦。
  
 課長說時間大概到隔天早上7點)

因為課長說盤點的話

明天休假

一想到放假

心裡頭當然開心啦

想到可以回竹山  探望那群無助的高中生們

當然都OK啦

沒想到

我的同事

(有好幾個職員。他們都是台中高X同一掛的學生)

他說他們明天要烤肉

其中一個跟我同部門的沒排到盤點

就"要求"跟我對調

他打給課長

課長沒接

(這時我心裡還頗開心的)

沒想到他們就直接去開會了

叫我明天正常來上班

要是課長問的話

就說我家裡不太同意

打給課長。課長又沒接

所以就先私下換了

唉。。。

不能回竹山了

嗚。。。。

職場危險多。趕快回家最好


--我--是--分--隔--線--

對了

想要知道熟食為什麼盡量不要買的人

我私下再告訴你們

因為

PO文在這裡

萬一吃上官司。那怎麼辦

我只是個無助又徬徨的孩子而已呀

無法承受這樣的對待>"<


--我--是--分--隔--線--

想知道更多  更詳細的內幕

請直接洽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65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