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  完了

我又亂了

我在你心中  到底算什麼

是砣屎嗎

還是  連屎都不如



你到底有沒有騙我

雖然  那次你說

對你有疑問  直接問你

但是  這種問題

叫我如何問起

問了又覺得小題大做




今晚  我又亂了

很不平靜

真的 "友人"覺得

你對我不怎麼樣

只是在利用我罷了



花?!

色?!

忽冷忽熱?!

呆?!

卑鄙?!

心機重?!

粗線條?!

不關心周遭的事物?!

。。。。。。?!

我真的很不了解你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相信你

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相信你

你覺得我要這樣問你嗎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65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