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機掰的人果然不少 我身邊盡是人才輩出(差別的是 才是不成材的才)
真是他媽的…算了 不能講髒話 

至於髒話怎麼樣的一個程度方可達至世人所謂``髒``的至高無上境界 這樣簡單的事情
在我家就可以輕易地被辨別出來 我就是個活生生 血淋淋 歷歷在目的可憐例子 
由於身邊的狐群狗黨他們自身素養本來就不怎麼高尚 這在大乘佛教裡稱之為 因
所以造就了我 在大環境的強伺而下 逼迫我做了改變 這在大乘佛教裡稱之為 果
有因才有果 兩者間是相互影響 相互對立又相互融合 最後撞擊出的是一群大人們眼裡的沒教養死小孩

這樣會很悲哀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家裡我二姐面前吐出一些會令他無福消受的詞彙或者是字眼
會死的非常難看 有多難看? 你這問題問的真是好! 答案是會死的像是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螞蟻
接著被10隻大象的腳踐踏過後的慘樣 你如果在繼續問下去 為什麼是10隻而不是11隻大象的話
我想我會讓你清楚的知道1頭大象所產生的差異!!

場景拉回我家三樓前面的書房 那不是一個月黑風狂的夜晚 一切都是那麼的安詳
無風也無雨 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和 暗潮洶湧。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剛剛下課 從補習班的爪牙中逃脫出來 心情正是喜悅 像隻要飛上天的笨鳥
於是 飛奔似的跨上我的小125 著了魔的一路殺回家門前 媽的 在籠子裡待了近10個小時之久
翅膀都髒了 當然要去洗澡 嘩啦啦 洗完澡後 鬱悶了一整天 理所當然的 要出去稍微飛一下嘛
雖然是用偷溜的 哈 然後拿起話筒 撥了電話 嘟嚕~
我: 喂 走啦 悶死了 出去晃晃
對方: 噢 好啊 去哪?
我: 隨便啦 去河堤吹吹風好了 不然去夜遊
對方: 哦哦 好! 走!
我: 嗯哼 很好很好 我弄一弄要出門在打給你
對方:OK

如何 看起來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 那麼的無懈可擊 靠 結果開始有轉機! 就再我出門前的最後一通電話
我:唷乎 我要過去了唷
對方:@#$% 我 好想睡 不去了
我:喂喂喂 
對方:啪嚓!(對 你沒看錯 他把話筒掛了!幹!)
突然覺得四周一片死寂 那種感覺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對 就是 幹!
我情不自禁的喊了出來:真是他媽的… 我的幹字都還沒出來 就有人開口了!

開口的人:你講什麼髒話 很沒水準ㄟ 沒教養 講什麼髒話 很屌是不是 台客才講髒話
妳真的很沒水準(重複了= =) 你有種去媽面前講啊 去阿 你不是很愛講 
妳再說一次試試看 我就跟媽說你講髒話!哼!!!死台客!

我簡直是傻眼的狀態 那時候頭髮沒弄乾 拿著一條毛巾在頭上抹阿抹的 就這樣被砲轟了
那時候是晚上大約11點半多 轉換音量的話 大概是在一樓都聽的到 講話時速:5/秒
同志們!如果是妳 你有什麼感覺? 我當時的感覺像是在寒風刺骨的夜晚已經被潑了一桶冷水
接著被當頭棒喝的敲了一記悶棍 轉換成博大精深的中文字的話 很簡單
這個字大家都會 那就是 沒錯! 幹!!!天知道我有幹的多用力多深情
可我是在心裡幹 要是用口頭上描述出來 我就會聽到~ 媽 劉冠吾在講髒話 你打他啦
哈 哈哈(乾笑) 人生多無奈 連在被稱為最安全避風港的家裡 還會有言語暴力和白色恐怖
天哪 世界顛倒了 這時候很不爽的話 就用那個字吧 對! 就是那個字! 耶?你們怎麼都知道?
原來大家都是這個字的愛好者 來~ 打開嘴吧跟我大聲唸: 幹!



來自我哥~~~~~~劉冠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65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